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通知
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经管院全体研究生:

因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部长吴汉勋、学刊部部长唐雪薇两名同学已在校研究生会任职,根据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相关规定,不能再兼任我院研究生会部长,研究生会公关部部长王惠子、社团部部长丛昊、学术部执行部长何梦泽、心理健康协会执行部长裴兵四名同学即将前往国外交流,因研究生会工作需要,根据及相关章程的规定,对研究生会相关部门进行调整,面向全院研究生招聘部分研会干部。

一、招聘职位

就业实践部 部长1

学刊部 部长1

公关部 部长1

社团部 部长1名,执行部长1

学术部 执行部长0-1

心理健康协会 执行部长0-1

二、招聘对象

经管院20132014级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三、报名条件

1.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2.
工作踏实认真,对研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
3.
有一定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
学风端正,成绩良好,可兼顾好学习和工作,能够正常履行职务半年;
5.
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有意竞聘的同学请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部长(执行部长)竞聘表》(见后续附件),并于61812点之前将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jgyhmsc2015@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竞聘部门+联系电话)。研究生会将于本周四下午组织相关面试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0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文件类型: .doc第十五届研究生会部长竞聘表.doc (34.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