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风采展示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青春献礼 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七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院组织研究生会成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研究生的主责主业,2020级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叶乐川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研究生党员,我将始终坚持踏实学术、诚信学术、规范学术,努力扎根祖国大地研究中国问题,努力用自己的学术成果报效国家,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一份中国青年之力。围绕青年使命,2020级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邓龙真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勤勉躬耕于专业,坚守奉献于岗位,为新征程不懈奋斗,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围绕学习党史的感悟,2020级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展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从党员楷模中感悟奉献华章,奋力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把个人融入历史坐标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敢教日月换新天,让山河焕新颜。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来源: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