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风采展示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加强师生交流、增强身体素质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增强会计系研究生党员之间以及研究生党员和教职工党支部老师的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职工党支部与12级科硕9支部和8支部于11月6日举行了一场羽毛球联谊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师生交流、增强身体素质”。

下午一点,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分为单打、双打等形式,各党支部分别派出了选手参加。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内各个成员都充满激情和活力,在呐喊和助威声中奋勇拼搏,展现出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出良好、和谐、融洽的氛围!球技较好的老师和同学还为参加活动的各位支部成员讲解了一些羽毛球的打法和技巧,加强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在一旁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谈心,学生一改平日的拘谨向老师敞开心扉,老师也更全面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遇到的问题加以热心的指导和鼓励。三个小时的活动在激烈而又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感觉获益匪浅,表示不但加强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更是得到了一次支部成员和师生之间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同时,党支部各成员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都得到很大的增强和提高,在增强体质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党组织集体生活的温暖。(经管院2012级科硕第九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