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党总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研究生党总支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14级科硕九班
时间:2014-11-24    点击数:

你知道现在什么最火吗?你了解当前的潮流吗?告诉你,现在大家见面已经不再问“你吃饭了吗”或者“你去上课了吗”,而是“你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在这样幽默轻松的开场白中,2014级科硕9班召开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民主生活会。

20141121日下午1630,科硕九班全体成员在信息学部运动场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会,此次参加学习会的成员有科硕九班全体同学。此次会议由班长李萍和党支部书记郑伟华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及重大意义,并且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解读了有关“中国梦”的思想。经过十五分钟的学习讨论,各党员自由发言,与大家交流对于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与看法。最后,再由主持人对这次的理论学习做出一个总结,说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我们社会以及个人的重大意义。

通过这次学习,我班级各成员都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展示出我们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