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会斩获2012-2013年武汉大学优秀研会评比答辩大会第一名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3年4月15日下午2点半,由武汉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2012-2013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大会在文理学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黄兴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胡静老师、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主席以及来自全校20多个培养单位的300多名研究生代表列席了大会。

本次优秀研会评比答辩共计23个研究生会培养单位参与,答辩主要内容为五分钟PPT展示陈述环节。在本次答辩大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凭借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答辩,一举夺得大会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答辩以引人入胜的视频引入本次演讲,再现了我院过去一年所举办的各种活动的盛况。继之后的答辩陈词中,主席徐晟将经管院研究生会的成长历程概括为“从起点到起点”,他指出这是成长的一届,并提出建设“三型”研会的目标和宗旨:锐意进取,打造“重建设”型研究生会;以人为本,构建“强服务”型研究生会;开拓创新,争创“树品牌”型研究生会。借此,我院研究生会巧妙地向各培养单位和评委嘉宾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激情、智慧和创新的优秀特质,也再次传达了我院“和合通变,至善至美”的理念。

经过评委嘉宾、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对本次答辩进行打分。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获得了现场答辩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评审委员会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对经管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认同和肯定。这也是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将成为我院研究生会不断努力为全院研究生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动力源泉。经管院研究生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打造“重建设”、“强服务”和“树品牌”型的研会。

(研会宣传部王艳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