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3届社团换届工作汇报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2年11月12日,我院2013界社团负责人见面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元杰老师及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本届研究生社团换届后第一次工作与交流会议,张老师对各非学术性社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要求研究生礼仪队提出继续招新并进行培训,提升礼仪队形象和气质的要求,为12月份即将到来的观澜经济论坛和招聘大赛做好准备。其次,张老师要求足球队和篮球队主动承担选拔院队的任务,积极为校赛做好准备,加紧训练,并多与其他院系交流打友谊赛。

会议第二项是包括观澜协会、摩卡经济协会在内的十余个学术型社团的社长对各自社团的年度工作计划一一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各协会的活动计划后,张老师对这些学术型社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规划,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各社团要在专业内加强推广,壮大协会力量。第二,每个学术型社团在本学期要至少开展一次以“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冠名的学术型讲座或论坛,并做好活动的新闻和照片记录工作。第三,在下学期四月至六月,各社团要开展本专业的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校友和毕业生给同学们分享实习工作经验。第四,明年春季在社团干部和研究生会干部之间举行羽毛球友谊交流赛。

在提出总的社团工作要求后,张老师又针对每个社团的工作计划给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如建议经贸协会与学术部公办“热点透视”讲座,建议营销社团把知名企业家讲座推广到全院等等。

最后,张老师对各社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各社团要加强内部凝聚力,扩大社团反响度,繁荣社团文化任重而道远,保持社团延续性和生命力需要大家的团结和努力。

C360_2012-11-12-19-30-5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