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2021级本科生:

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分流按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附件1)的规定和要求执行。

二、2023年5月8日下午14:30至5月11日下午17:30,学生完成专业分流的网上填报工作。

学院于2023年5月8日下午14:30至5月11日下午17:30开放“本科生选专业志愿填报系统”。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1.登录学院本科生选专业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upsol.cn:800/fzy)。

2.输入“账号”(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学号后6位),进入系统后可以自行修改密码。

3.学生进入系统后可以查阅自己前三个学期的绩点〔依据培养方案中公共基础课程、基础通识课程(必修课)、专业教育课程(大类平台必修课)和大类指定专业选修课程的成绩计算,学习成绩取首次成绩〕等基本信息。

4.在系统内输入联系方式,并进行志愿填报,经济学类学生按照优先顺序可依次选择4个专业(方向),工商管理类学生按照优先顺序可依次选择7个专业(方向); 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完成志愿填报;在系统开放期内,学生可以更改填报信息,逾期将不能再做修改。

三、2023年5月12日至15日,学院对学生专业分流申请进行审批,并根据具体情况对学生的专业分流进行调剂〔专业选择的范围、各专业可容纳的学生规模数(上限人数)等详细信息见附件1〕。2023年5月16日至22日,学院对学生专业分流结果进行公示。

如有疑问,可与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68754565。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