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课程助教选聘通知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学院各系(所):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关于实行本科教学课程助教制的办法》等文件精神,依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课程助教制度实施细则》(武大经管函〔2013〕15号),本学期学院继续实行本科教学课程助教制度,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助教选聘工作参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课程助教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执行。

二、课程助教的聘任实行申请、审核制。各课程主讲教师挑选符合学院要求的课程助教(原则上从本院全日制研究生中选聘),指导课程助教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课程助教岗位申请审核表》(以下简称《申请审核表》)并签署聘用意见,课程助教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16点前将《申请审核表》(见附件1)交至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5张老师处,联系电话:68754565。

三、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将在9月30日前公布本学期本科教学课程助教审核名单。

四、课程助教工作考核由课程主讲教师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进行抽查,本学期抽查两次,分别在2022年10月和2022年12月进行。请课程助教于10月31日前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课程助教考核表》(以下简称《考核表》,见附件2)提交本教办A105张老师处;考核表中请详细写明从9月至10月的助教工作内容,同时要求课程主讲教师在表格相应栏目填好审核意见,学院将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2022年12月24日前,请课程助教将《考核表》(详细写明11月至12月的助教工作内容)提交本教办,要求同上。

五、课程助教的总工作时间不得超过所担任助教课头的计划教学学时数。凡超过计划教学学时数的,一律不计工作量。

请各系(所)高度重视课程助教聘任工作,支持和督促课程主讲教师完成课程助教的选聘和管理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