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22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通知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全院同学: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的防疫形势,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湖北省防疫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学校通知原文链接:http://uc.whu.edu.cn/info/1039/13591.htm

2.重点提示:

(1)考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2022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健康情况记录表》(见附件)。

(2)所有考生凭本人《2022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健康情况记录表》、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状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入场时还需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其中,《2022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健康情况记录表》需在入场时提交给考点指定工作人员。考生须自觉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防疫政策变化。

(3)考前,考生在体温监测中发现有咳嗽、发烧等身体状况异常的,应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

(4)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考试开始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5)其余相关注意事项请关注通知原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