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武汉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各系所:

学校今年继续开展武汉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要求

(一)评选范围: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学士学位论文均可参与评选;双学位论文不参与评选;涉及国家机密的学位论文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要求:参与评选的论文查重率应不超过15%;各系所推荐的优秀论文数量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5%。

二、评选流程

(一)学院推荐

1.各系所组织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原则上应邀请校外评审专家参与评选。评选过程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学院(系)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评选结果。

3.各系所于6月4日前将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名单发至张琳茹老师邮箱(365641414@qq.com),名单内容包括学生学号、姓名、专业、导师姓名、论文题目。

(二)学校审定

学校对各学院(系)推荐的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进行审核、公示。如无异议,发文公布名单。

三、其他

联系人:张琳茹,联系电话:68754565

特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