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多名教师出版教材获评2021年武汉大学优秀教材奖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武汉大学优秀教材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函〔2021〕45号)安排,学校组织了2021年武汉大学优秀教材奖申报和评选工作。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全校共有29本科生教材、1研究生教材获评优秀教材,我院共有5本教材获奖,其中《金融工程概论》(第三版)、《管理学》(第五版)获评特等奖,《电子商务》(第五版)、《组织行为学》(第四版)、《高级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第二版)获评优秀奖。

 

本次优秀教材评选范围涵盖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内初版、修订或重印,我校教师为第一主编或第一编著,正在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和研究生教学活动中使用的教材,包括纸质教材、数字教材等。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围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需要,鼓励各系所规划建设系列教材和数字化新形态教材,鼓励学院教师参与教材编写工作,并强化精品意识,建立选用教材信息库,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基本保证。(文:王刚 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