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与学革命”珞珈论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记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坊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推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下午3点,学院教发中心在第三会议室A321举行了“教与学革命”珞珈论坛首场活动——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坊。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李燕萍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训威老师,一流课程申报负责人方德斌教授、余振教授、宋凌峰副教授、冯华副教授等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工作坊基于需求导向,为学院本次申请国家级、省级一流的5门课程提供支持。李燕萍教授和陈训威老师从政策导向、建设要求及评审标准三个方面入手,解读了一流课程的内涵和分类申报要求,并对5门课程的申报书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进行了逐一详细指导。

各课程负责人纷纷表示,工作坊的形式轻松热烈,面对面交流高效务实,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自己充分领会政策精神,也更加明确了课程建设标准、厘清了课程建设思路。

据悉,学院将围绕高质量专业与课程建设,持续开展“教与学革命”系列活动,总结经验、查找短板、破解难题、勇于创新,打造一流的经管本科。(通讯员:王刚 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