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团换届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20201015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团专家换届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副院长余振,督导团专家张广玲、游士兵、龙子泉、潘国臣以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振主持。

 

  会议伊始,余振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聘请张广玲等同志担任学院第七届教学督导团专家的决定》,接着杜晓成向新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杜晓成首先代表学院,对第六届督导团成员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第六届督导团的督导工作。同时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的立院之本,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作为教学决策、执行、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督导工作,随着国家对教学工作的日益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管理的地位越发重要特别强调,教学督导要从严,站不稳讲台不是一名合格的教师作为一名父亲和教育工作者,发自内心的希望新一届督导能继承和发扬学院历届督导团求真务实、团结敬业的精神,秉持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以及对学生的关爱,敢于指出问题,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续聘督导团专家龙子泉介绍了他之前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他认为,要做好督导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很重要;作为督导要关注教学,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关心学生成长,当然在上一届督导工作中也有些遗憾不足,希望能够继续在本届任期内能够和各位督导们一起加以改进为学院的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新一届督导团专家也纷纷表达了做好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愿望和信心。作为新一届督导团组长,张广玲表示,“本科教学是基础,我们一定要工作做好”,游士兵、潘国臣也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经历,就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督导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余振表示,随着学校教学工作日趋重视,希望教学督导团专家们能够发挥团队优势,通过教学督导与教指委会的联动找出学院教学学风上的深层次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用制度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解决目前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从而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