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杜莉老师荣获湖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0-09-25    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湖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校组)结果的通报》(鄂教工[2010]12号)正式公布,我院杜莉老师在湖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校组)中荣获文史组第一名,并同时荣获“湖北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教育工会培养和锻炼青年教师成长的一项品牌活动,每2年举办一次。这次竞赛分理工、文史、外语三个组别;参赛对象为1970年1月1日后出生的高等院校专职教师;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全省各高校3万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选拔)活动。8月28-31日进入决赛的83位青年教师在华中农业大学进行了决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地角逐,竞赛评委会共评出文史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外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理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竞赛组委会共评出优秀奖54名,“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获得者28名及组织奖21个单位。武汉大学荣获了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