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新老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3-11-05    点击数:

2013年11月4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老督导组换届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业勤,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潘敏,原督导组成员王峰副教授、张焱副教授、向正军老师,新督导组成员张秀生教授、刘伟教授、王德祥教授、龙子泉教授以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丽、副主任王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敏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潘敏副院长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聘请张秀生等同志担任学院第六届教学督导员的决定》,接着徐业勤书记向新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第五届督导组成员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第五届督导组的督导工作扎实,有成效,形成了“全心投入、求真务实、注重研究、敬业奉献、经验丰富”的督导文化。徐书记同时强调,本科教学是学院的立院之本,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作为教学决策、执行、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督导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督导能继承和发扬学院历届督导组求真务实、团结敬业的精神,秉持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以及对学生的关爱,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发聘书.jpg

  接下来,新老督导们就工作任务、工作体会、今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上届督导们介绍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他们认为,要做好督导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很重要;作为督导要关注教学,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关心学生成长,为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新一届督导组成员纷纷表达了做好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愿望和信心。作为新一届督导组组长,张秀生教授表示,“要做就做到最好”,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本科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的经历,对本科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进行了阐述和总结。其他督导组成员也就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督导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合影.jpg

潘敏副院长表示,学院本科教学既有不俗的成绩,也有深层次的问题,但学院始终坚持本科教育为本,用制度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同时,学院会下大力气解决目前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从而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

  上午11点30分,历时一个半小时,学院新老督导组换届与交接工作圆满完成。(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