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3-05-22    点击数:

2013517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取得了八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2010级学生王瑞以117.5的高分夺得我校C类参赛选手第二名。本次我院获得特等奖的人数再创新高,位居全校各院系之首。此前,在三月份的初赛中,我院21人次获得二等奖,35人次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全面提升在校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参加竞赛,促使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综合运用能力。

我院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英语功底、突出的英语运用能力和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升。希望学子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再创佳绩。(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