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张培老师获得武汉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17点,武汉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张培老师获得此次竞赛三等奖。

  张培老师的参赛选题是“期货市场的运行机制”,他的讲授设计新颖合理,说理充分、逻辑严密;教态仪表自然大方、富有激情;PPT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直观形象;应用启发式、案例式等教学法,展示出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始于200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每届比赛历经学院初赛、学部复赛和学校决赛等环节。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以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依托学院青年教师协会、“经济与管理学科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等平台,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师教学能力培育力度,进一步推进各级教学研讨活动开展,从而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