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时间:2014-09-11    点击数:
201499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徐业勤书记、邬明建副书记、潘敏副院长和李继龙副院长等带领各系分管本科教学的副系主任、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生辅导员等分四个小组,深入分布在学校各教学楼的本科生课堂,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巡视中,我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提前到岗、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良好,认真听讲,广大师生在上课第一天呈现出了良好的教学风貌。
院领导亲自率队巡视本科生课堂是我院多年来保持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开学第一周内,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各系负责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生辅导员还将不定期抽查本科生课堂。
另悉,在此之前,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正常运转,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学院于94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潘敏副院长用“控规模、调结构、提质量”九个字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工作,同时强调,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提升质量开展相关工作,重点推进课程建设,加强青年教师培训和教学指导,提升本科教学国际化水平,提高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比率,扎实准备,迎接学校本科教学状态评估等等。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全心投入,学生奋发向上,学院各部门服务教学、保障教学,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教学质量必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