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与我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14-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与我院共建的面向保险学专业和数理金融专业的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第七会议室成功举行。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毕伟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惠敏女士、员工福利规划室主任游勇先生、人力资源部张敏小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保险与精算系刘伟教授、副主任潘国臣副教授,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副主任王胜教授、副主任张芬副教授,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丽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潘国臣副教授主持。

DSC06147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出席仪式的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毕伟总经理及其他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邬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同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在产学研等多方面共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平安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毕伟先生简要介绍平安集团及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发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平安二十多年工作经验。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我院在实习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将来能够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领域,也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平安助力公司发展、提升自身价值。

DSC06151_副本.jpg

  随后,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副主任张芬副教授、保险与精算系副主任潘国臣副教授分别从学科概况、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各自专业做了介绍,并同毕伟总经理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邬明建副书记与毕伟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通讯员: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