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中国与全球化论坛”讲座第20期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讲座题目:Antidumping and Mortality

报告人:张燕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1日(周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经管院第一会议室(A115)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

 

内容摘要我们利用美国疾控中心数据及反倾销数据(2000-2015),实证分析了美国对华反倾销贸易保护对美国地区层面(county)死亡率的影响,探讨了这种因果关系的机制,并对于不同年龄组及不同种族的人群等做了异质性分析。

 

主讲人简介张燕,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讲席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大学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际贸易和中国经济问题等。曾在国际顶级经济学期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Canadian Journal of Economics等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上海浦江人才资助计划,为多家知名经济学期刊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