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柯力工商管理学术沙龙第77期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主题:元分析进阶篇:调节、中介与混合模型

主讲人:卫旭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2167日下午2:30-5:30

地点:经管院B247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讲座主要内容:

近年来,元分析的研究有很大的发展,在一流期刊发表的应用元分析开展研究的论文也日趋复杂。本次讲座结合研究实例讲解调节效应元分析、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元分析、中介效应元分析、中介与调节的混合效应元分析等前沿的方法论内容。

 

主讲人简介:

卫旭华,管理学博士,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担任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特刊客座编辑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科学经济社会》杂志编委。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甘肃省自科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获部、省级科研奖励2项。著有《组织与管理研究中的元分析方法》一书,并在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Group Dynamics、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学报》、《心理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

 

欢迎各位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