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讲座论坛 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柯力工商管理学术沙龙第76期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主题:元分析基础篇:选题创新及其实施策略

主讲人:卫旭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2167日上午9:00-12:00

地点:经管院B247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讲座主要内容:

结合顶级期刊论文剖析适合元分析(meta-analysis)的选题、不适合元分析的选题以及如何使用元分析进行理论创新等议题,结合元分析的研究流程和实例讲解元分析编码与发表偏差评价、常见的元分析效应值估计模型与整合策略、双变量关系元分析等内容。

 

主讲人简介:

卫旭华,管理学博士,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担任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特刊客座编辑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科学经济社会》杂志编委。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甘肃省自科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获部、省级科研奖励2项。著有《组织与管理研究中的元分析方法》一书,并在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Group Dynamics、Asia Pacific Business Review、《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学报》、《心理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

 

欢迎各位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