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告公告 首页 - 通告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拍摄形象照和证件照的通知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迎接130周年院庆,拟为全院教职工拍摄形象照和证件照。

一、拍摄范围

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拍摄时间

5月25日、5月26日(周四-周五)

5月31日、6月1日、6月2日(周三-周五)

拍摄共计5天,每天8:30-17:00。

特别说明:

1.办公室给每位教职工安排了大致拍摄时间,将以短信方式发送至个人手机。为提高拍摄效率,如时间允许,尽可能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拍摄。

2.如在规定时间教职工有课或有其他公务,可以选择上述五天中的其他时间拍摄。预计每周四来院参加拍摄的专任老师比较多,建议专任老师如果时间允许,可以选择周三或周五进行拍摄;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统一不安排在周四拍摄。

三、拍摄地点

学院第七会议室(A511)

四、拍摄内容

现场对每位教职工拍摄证件照、形象照若干。拍摄完成后,每位教师可现场选择证件照、形象照原片各1张。后期将进行精修,并提供2张照片的电子精修版。

各系所如有合影需求,可与党政办刘砚青预约合影时间。可供选择的合影时间为以下三个时段(先预约先安排):

5月26日(周五)12:00-14:00

5月31日(周三)13:10-14:00

6月2日(周五)12:00-14:00。

五、拍摄前准备事项

1.拍照前日晚请勿过多饮水(酒),以免造成次日面部水肿。

2.拍照前请清洗头发,避免头发过油、过乱影响拍摄效果。男士如无特别要求,请剃须。

3.拍摄个人形象照时,将统一发放学院院徽,可佩戴在胸前:

(1)男性教师穿着黑色、灰色、深蓝等色系的商务款或商务休闲款服装;

(2)男性行政教辅人员统一着摄影公司提供的西服。衬衫、领带可以自己准备;

(3)女性教职工一般建议穿着商务款或商务休闲款服装(色调不宜过于花哨),穿着黑、白、灰、蓝等色系的职业套装、裙装。

六、拍摄流程

1.教职工按照手机短信提示的拍摄时间,到学院第七会议室(A511)化妆及整理衣服,并做好登记。

2.由摄影公司提供化妆和少量职业装。

3.在第七会议室(A511)拍摄形象照,在该会议室门外走廊拍摄证件照。

4.拍摄完后,到第七会议室(A511)选片,形象照与证件照各选1张。

5.精修后的形象照与证件照,将于拍摄十天后点对点发送至教职工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如有问题,可以加邮件中的二维码提出修改意见,将精修至满意为止。收到邮件一周后,如无修改意见,视为同意该精修照片。

党政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