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告公告 首页 - 通告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内设机构主任述职测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系、所、行政、教辅单位主任队伍建设,激励引导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学院事业不断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要求和《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继续开展学院内设机构系、所、行政、教辅单位主任述职测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提交述职报告

请各位主任将述ppt于2023年2月17日前发至emshr@whu.edu.cn邮箱。

(二)举行公开述职测评会

学院于2023年2月组织述职测评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12个系所主任和10个行政教辅单位的主任述职,每人不超过6分钟。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主任、民主党派代表、工会委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并欢迎广大教职工参会。

(三)述职内容包括

1.2022年本单位工作计划执行完成情况,主要阐述工作重点及特色工作。

2.2022年个人作为单位主任围绕工作职责阐述履职尽责情况。

3.2022年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和相应举措。

(四)研究确定结果

党政联席会根据述职测评的结果,结合平时各方面调研了解的情况,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系所和行政教辅单位主任履职尽责情况作出综合评价。

二、工作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单位主任述职测评工作是落实关于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引导单位主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位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述职评议工作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高度结合起来。

2.内容实事求是。各系所主要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认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各行政教辅单位主要从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工作亮点等方面展开。

3.集体商议研究。各系所要集思广益,集体商议2022年各单位工作完成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凝聚智慧、共同谋划对述职内容达成一致。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元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