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学院各系(所):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依据本学期课表开展教学活动,维护正常作息时间。授课教师和学生于8月21日前建好微信和QQ群,并在珞珈在线平台“虚拟教室”内按所示课表明确每门课程在线授课地址,如珞珈在线、爱课程网站链接,或QQ群、微信群号等。课程群号及开课情况统计由各教务网格员负责。网格员信息如下:经济学系:兰草;世界经济系、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王刚;金融系:赵靖;保险与精算系、会计系:何肖;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财政与税收系:李红香;工商管理系、技术经济及创新管理系:王亚君;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经济研究所:张琳茹;国际课程:黄笑微。

2.授课教师于8月23日前结合珞珈在线等网络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和其他教学辅助资料。授课教师可登录珞珈在线平台对课程进行激活,激活后选择新建或复制,如之前已有建设好的课程,教师可直接选择复制,课程内容将完整复制到本学期课程内(具体操作见附件1)。

3.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协助做好授课教师和学生的协调沟通工作。于8月31日前将开课信息(含暂未开课信息)及时通知学生,指导学生登录珞珈在线平台的虚拟教室(PC端)和学习通虚拟教室(手机端)(具体操作见附件2),了解授课教师的授课方式、平台地址,加入授课教师的课程QQ群、微信群等。

4.学院联系各系提前排查教学计划,统计实际能在线开设的课程,确有困难不宜通过在线方式进行教学的课程,须说明原因,同时及时通知到学生,做好后续补课方案。

5.校督导团(组)、院督导团、教学管理干部将抽查虚拟课堂教学情况,开展随堂听课,进行教学巡视(具体操作见附件3),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请各教务网格员8月23日上午10点前将填写完整的课程群号统计表、开课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092385@qq.com,学院报本科生院审批和备案。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