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青松杯”师生乒乓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要求,丰富学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师生交流互动,弘扬新时代的中华体育精神,共创健康向上、和谐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第二届“青松杯”师生乒乓球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运动风气增进师生交流

二、参赛对象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协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乒乓球协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四、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8日(初预赛)、4月25日(决赛)

活动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

五、活动流程

(一)报名阶段

相关工作人员根据报名情况统计出所有参赛人员,并通过抽签方式进行分组,每个小组由3~5位参赛人员组成,其中必须要求有一位教师和一名女生。

(二)预赛阶段

经抽签产生A、B两大组,每组采用小组循环制进行比赛,取小组前四,进入前八。(暂定,后续根据队伍数目灵活调整组数与出线数目,后同)

(三)决赛阶段

由A组产生的小组第一与B组产生的小组第四进行比赛,由A组产生的小组第二与B组产生的小组第三进行比赛,由A组产生的小组第三与B组产生的小组第四进行比赛(B组同理)。获胜的团体进入四强,剩余的团体决5-8名。

(四)颁奖仪式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根据具体团队数量确定竞赛办法,通过师生混合团体的形式开展。本次比赛共持续两周,由起始周开始每周周日下午按时举行。

(二)根据师生报名情况进行抽签分组,一个队由3-5名运动员组成,每队中至少分配一名老师和一名女队员,且每名运动员最多出场2次。每场团体比赛的第二场皆为女队员。

(三)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每局比赛11分制的规定,每场比赛双方可有1分钟暂停时间。团体比赛形式均采用五场三胜制(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

七、相关要求

(一)参赛队员自行携带比赛球拍,需穿着运动鞋参赛,避免穿着白色运动衫比赛以免混淆球色。

(二)凡报名参赛人员需提供相应联系方式,及时接收相关赛程消息。

(三)比赛当天下午14:00请有比赛的队长于签到处签到,14:30比赛正式开始,队伍开始检录,尚未到场的参赛队按弃权处理。

(四)凡报名参赛者若有自行组队的需求可以备注说明。

八、报名方式及要求

1.网页链接:https://www.wjx.top/vj/mrZAX7A.aspx

2.扫码报名:

九.、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凡参与活动的师生均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将获得蓝牙手环、充电宝、U盘、台灯等奖品。

如有疑问,可与承办方工作人员联系(胡同学:17786225988)。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