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全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20〕57号)以及《关于开展全员聘用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15〕10号)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员聘用实施办法》(武大经[2015]4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布置如下:

一、考核工作小组

(一)学院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领导工作,组成如下:

组长:杜晓成 宋敏

副组长:邬明建 沈作霖

成员:李好 王滨 汪涛 方德斌 李青原 余振

(二)成立专任教师、非教师专业技术系列、党政管理人员和工勤技能人员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内岗位基本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工作。

1、专任教师考核工作小组

以系所为单位成立由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委员及有关专家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3-7人,考核工作小组组长由系主任担任。

2、非教师专业技术系列考核工作小组

以有关办公室为单位成立由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分管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3-7人,考核工作小组组长由办公室主任担任。

3、党政管理人员、工勤技能人员考核工作小组

以办公室为单位成立由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分管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3-7人,考核工作小组组长由办公室主任担任。

二、考核范围

(一)签署了全员聘用合同的专任教师(各系所年薪制教师需参加述职,不考核)

(二)非教师专业技术系列人员

(三)党政管理人员、工勤技能人员(合同聘用制人员按合同考核)

三、考核内容

(一)根据《关于开展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20〕57号)》中的考核内容,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员聘用实施办法(武大经管[2015]41号)》中专任教师岗位聘期基本任务、非教师专业技术系列岗位聘期基本任务,非教师系列人员年度考核办法规定的聘期岗位任务,进行各类人员聘期考核。

(二)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优秀等次的比例按各考核小组被考核人员数量进行核定,总体比例控制在15%。

四、考核程序

(一)学院召开工作动员布置会。学院召开各系所办负责人会议,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动员并布置考核工作。各考核工作小组按要求以系所办为单位召开会议,具体落实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二)个人就聘期内(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岗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业绩表现以及主要贡献等进行总结,登录系统http://rsbzc.whu.edu.cn/zc/login_simpletoLogin.do,选择相应表格按照操作手册要求完成业绩填报。教师的业绩信息应首先从系统业绩库中导入后完善,确需手动添加的应在系统中上传PDF佐证材料。

(三)学院各职能办公室提供专任教师聘期内岗位任务完成的基础数据,专任教师根据基础数据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表》。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提供专任教师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完成数据,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和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提供教学任务完成数据。

(四)各系所考核工作小组组织专任教师考核,对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以及岗位任务完成情况组织述职考核。各办公室考核工作小组组织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考核,对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岗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考核;对党政管理人员、工勤技能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考核。

(五)各系所办提交相应考核表至学院组织人事室,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各方面意见,拟定学院聘期考核意见,并公示。

(六)学院将整体聘期考核情况及相关材料上报学校,学校考核委员会确定聘期考核评估结果。

五、工作安排

(一)12月1日-12月30日

个人登录http://rsbzc.whu.edu.cn/zc/login_simpletoLogin.do填写系统。

(二)12月3日-12月24日

1、个人述职。各考核工作小组组织小组考核人员全面总结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的岗位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个人述职需准备ppt,述职时长由各考核工作小组根据需要确定。

2、小组评议形成考核意见。各考核工作小组根据个人述职情况,对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员聘用实施办法》中各类人员聘期内岗位任务要求,组织评议并形成考核意见。

(三)12月25日-12月31日

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各方面意见,拟定学院聘期考核意见,并公示。

(四)1月,学院将整体聘期考核情况及相关材料上报学校,学校考核委员会确定聘期考核评估结果。

六、工作要求

(一)全员聘用工作考核工作是学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院发展大局,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各单位应予以高度重视。

(二)聘期考核工作必须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各单位要认真进行考核评议,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

(三)及时总结经验与成效,学院将在此基础上以学校出台的第二轮全员聘用工作指导意见为指导,修订第二轮全员聘用工作实施办法,为全员聘用改革的深入推进提供制度保障。

(四)聘期考核工作应关注重点环节,严格执行考核程序。请各考核工作小组12月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组织人事室。

1、《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表》请见附件1。

2、 各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以及考核优秀名单。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