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
时间:2005-12-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2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尤传明同志主持。

副院长曾国安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把握契机,扎实整改,为胜利完成院的创优迎评工作而努力奋斗的动员报告。他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从必须充分认识搞好本科教学和创优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谈起,接着深刻分析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特点,进而指出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全面推进创优迎评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继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次大会意义重大,是学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间对自身发展问题的思考,其中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十分重要,应给予高度重视。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为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认真组织、全院讨论,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发展思路;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胜利完成我院的本科教学创优迎评而努力工作。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尤传明同志在会上宣布:经院党委、行政研究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在9月底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集中学习、集中教育、认真对照本科教学评估中专家组指出的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整改,务必要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同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同心同德,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与稳定,提高学院的科研与教学水平,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和谐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院长李燕萍同志、叶永刚同志、王永海同志和李继龙同志还分别就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和新大楼的搬迁使用情况作了报告,并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