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顾海良同志专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听取离退休党员代表意见
时间:2005-12-23    点击数:



尤书记听取老同志的意见

9月7日下午3:00,校党委书记顾海良同志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该院离退休教授李守庸、郑华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

李守庸、郑华同志都是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同志,在武汉大学工作了一辈子,亲眼目睹学校的巨大变化,离开工作岗位后,仍时刻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李老师不顾80岁的高龄以及老伴体弱多病等困难用打油诗的形式就武汉大学的办学发展规模、人才培养、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核心竞争力、依法办学、治校治院以及在学风、师德师风、工作作风、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顾书记对两位老同志的发言高度重视,专门安排时间,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他说:“李老师的172句打油诗,每句都是对学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顾书记认为,有些问题学校可以马上解决,有些问题学校已经引起高度重视,顾书记说:目前进行的先进性教育要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上,落实到教师的师德师风、干部的岗勤及工作作风上,武汉大学要自立自强,艰苦奋斗,锤炼良好的学风和校风;校党委一再强调,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本着不抱怨,不回避问题,真抓实干,务求时效的原则,首先从学院做起,要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搞上去,要端正办学思想,以人为本,他要求学院要充分听取老同志的意见。顾书记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并希望该支部继续为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办主任万红慧、院党委书记尤传明、武大报社社长涂上彪、经济学系主任严清华和院党委组织员吴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