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期末考试考场巡视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过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教学质量监督,6月5日清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院教学督导组长黄静教授、督导组成员郑春美教授和本教办、本工办老师深入学院各个考场巡视考风考纪情况。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期末工作布置会要求,考试开始前30分钟,巡考老师们便开始巡视。从巡视情况来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整体考试安排和相关规定组织期末考试,监考老师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检查证件,安排考生有序就座并签到;学生专心答题,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据悉,由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期末考试巡视检查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考试周期间,学院本教办、本工办老师们还将对各课程考试进行全覆盖巡查,以确保本科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通讯员:王刚;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