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团结 讲规则 讲实效
——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议。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谌启航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所)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好主持。

谌启航宣读学校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任命谭小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书记。

谌启航表示,谭小林同志历经学校多个职能部门的锻炼,从2019年起担任我校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有着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同时谭小林同志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湛,对待同事热情,工作作风优秀,学校党委认为谭小林同志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谭小林同志开展工作,同时希望谭小林同志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院情和相关工作情况,也希望谭小林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快、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最后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加好的状态、更加优秀的作风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原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书记王滨同志发言。王滨对大家表示感谢,在自己来到经管院的2年7个月时间里,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帮助和配合,感谢大家对纪检工作的理解。他祝愿经管院办得越来越好,学院现在的领导班子都是年轻人了,相信学院一定能越来越强。

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书记谭小林同志发言。谭小林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他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也感谢学院书记院长和老师们的信任。今年是学校建校130周年,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商科教育130周年,也正是学校将经管院纳入专硕教育改革试点的开局之年,在这一特殊的时刻能加入经管院大家庭,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态,一是以武大经管人应有的精神面貌履好职、服好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依照基本工作条例,自觉服务保障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坚持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职责有机结合,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促进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职责的贯通协同,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继续走深走实;二是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与其他班子成员多沟通交流,多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多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讲团结、讲规则、讲实效,打造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作为党员干部、纪检干部,将尽快熟悉学院院情,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带头遵守党章,带头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家一道,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同志讲话。她对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王滨书记过去三年为学院纪检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衷心感谢,对谭小林书记加入经管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姜星莉指出,王滨书记是2020年9月来院工作的,作为学校最大的学院,需要防范的风险点是比较多的,王书记在她来到学院的这一年时间里给予了她极大的支持,顺利平稳地解决了复杂的矛盾和冲突问题,同时王书记也在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规范管理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招生、答辩、考试等各环节很多,学校在大规模学院单独设立纪委书记是非常有必要的,帮助理顺了很多学院内部治理和规范管理方面的问题。姜星莉谈到,谭小林书记一直在学校多岗位进行锻炼,从法学院到继续教育学院,再到纪委、监察专员办,他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能力也非常强。纪委的主要工作职责是保护干部的,做到规章制度在前,提醒在前。坚信谭书记一定能够接住王书记手上的接力棒,与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一道,在今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特殊时期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谭书记的工作。

最后,姜星莉介绍了领导班子分工调整事宜。

(通讯员:刘砚青;审核: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