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朱玉婷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出席座谈会,负责本研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座谈。

李好代表学院对普华永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将企业力量提前注入到学生专业分流、课程学习、实习实践过程中去,从而将就业工作前置,真正解决就业难的问题。期待双方持续加强人才培养、选聘等环节的探索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朱玉婷合伙人全面介绍了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特别是武汉分所的整体情况,并对武汉大学学生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充分依托双方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开拓合作共赢局面。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不断推动合作往深层次发展,充分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局面!

(通讯员:闫丽萍;审核人:张可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