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荣休仪式寄深情,初心永驻敬芳华——创新系举办王学军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王学军教授荣休座谈会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技术经济及创新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系主任范如国教授主持会议。

姜星莉代表学院党委向王学军教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她指出,王学军教授成果丰硕,为人热心公正,教学科研成果显著,教学课堂氛围好,深受学生好评。王学军教授为人低调,平易近人,善于指导青年教师,是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的楷模,希望王学军教授在享受荣休生活之余,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鼓劲。

会上,王学军教授分享了荣休感言。他说,非常感谢学院和系里为他精心安排的荣休座谈会,为他近40年的教师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表达了对经管学院大家庭的眷恋与不舍,感谢学院领导和系里同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越来越好,祝愿各位同事事业有成。

随后,范如国教授及各位老师深情回顾了与王学军教授共事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王学军教授正直善良、低调谦逊的优良品质,兢兢业业、勤于奉献的工作态度,高度赞扬了他在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指导系所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大家纷纷为王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王老师在荣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讨论热烈。

(通讯员:李昌骏;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