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举行叶永刚教授、胡志强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金融系叶永刚教授、胡志强教授荣休座谈会在学院举行。院党委书记姜星莉、院长聂军,金融系全体教师参会,座谈会由金融系支部书记李斌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叶永刚教授和胡志强教授向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武汉大学金融学科建设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作为武汉大学的老师,需要正确定位自己,关心爱戴学生,应将个人事业与学院发展、时代进步相结合。两位老师祝愿武汉大学金融学科在未来的学科建设发展中,取得更多成绩。

姜星莉书记高度肯定了两位教授为武汉大学金融学科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希望两位老师荣休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聂军院长高度评价了两位教授在金融领域科研和教学方面的突出成就,祝愿两位教授退休生活充实、美好。

姜星莉和聂军代表学院向叶永刚教授、胡志强教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

随后,金融系老师们回忆了与叶老师和胡老师共事的时光,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钦佩、感激和不舍之情,大家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衷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通讯员:张培;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