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铭获得“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省级一等奖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下午,2022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决赛暨示范巡讲活动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铭荣获一等奖!

此项活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活动由青春湖北、央视频、湖北日报、极目新闻、长江云等十余家媒体通过微信公众号、斗鱼直播、抖音、微博等平台全网直播。

经班(团支部)、院、校逐级联动,校、赛区、省层层推广,来自4大赛区、129所高校的600余位团学骨干参与了2022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14位来自不同院校的优秀团干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李铭用青春话语生动讲述了《一颗“启明星”,点亮星辰大海》的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用“青年视角”将党的科学理论讲清、讲实、讲活。 

团干讲、百生评,让每一束充满希望的烛火,照亮我们奋进新征程的前路,引领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向前!

(通讯员:曾麟茜;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