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会议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工之家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书记谢雅维、李好、学院老协负责人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谢雅维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她对出席会议的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今年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她表示,学院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同志长期的关注和支持,代表学院向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服务好老同志。希望大家在享受美好离休时光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今后的发展,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康健、阖家欢乐!

会议听取了学院老协会长严清华关于学院第四届老年协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4年半以来本届老协团结带领全院离退休教职工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建主题活动、举办文化体育活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开展科研以及社会服务、为老同志分忧解难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老协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他认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全党全国全社会高度重视老年工作的新时代,我们学院是一个充分尊老敬老爱老的学院,我们学院老协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学院有着一贯重视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他寄语老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基于学院老协特点,适应社会环境变化,寻求老协工作和为老同志服务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能够着眼长远,绘制蓝图,制定规划,创建品牌,形成学院老协工作的特色优势与出彩“亮点”,充分调动和发挥老同志,尤其是老专家、老教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议完成了学院第五届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的换届及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的组建,推选了参加学校老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谢雅维宣布选举结果: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黄本笑任学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老科协会长,张广玲、姜文任副会长;推选严清华、黄本笑为代表参加学校老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最后,协会新老负责人作了讲话。老会长严清华再次感谢学院领导、离退休各党支部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老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开开心心,安度晚年。新任会长黄本笑表示,上届老协的工作成绩卓著,领导班子,尤其是严会长劳苦功高。本届班子一定齐心协力,尽快摸清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情况,努力学习,迎难而上,探索老协工作和为老同志服务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出特色、出亮点。副会长张广玲、姜文两位同志也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通讯员:孙建超;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