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秋兰飘香,橙黄橘绿,莘莘学子再度逐梦起航,相聚珞珈。9月26日18: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晚会在景林报告厅拉开序幕。

武汉大学闪灵街舞社带来的开场秀《hype boy》,瞬间点燃了晚会现场的火热氛围。她们用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MBA/IMBA专硕带来的《飘向北方》,在温柔与力量兼具的歌声中为我们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对未来与理想的追逐。武大经管珞Music说唱社团带来了他们的原创rap《归心》,铿锵有力地展现了历经沉淀磨练后的成长,深深打动了场下所有观众,晚会气氛也被彻底点燃。

在精彩开场之后,长江证券人力资源部经理熊英女士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热烈祝贺各位研究生新生开学快乐,同时也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

节目的第一篇章,管工系博士班用合唱歌曲《我们都曾是少年》,希望大家出走四方,历经千帆,归来永是珞珈一少年。工商系、创新系硕士班带来的创意节目《你好,武大》,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了初遇珞珈山的情景,启程未来,期望与大家携手共谱动人“珈”音。财政系、经研所硕士班用《NEW BOY》展现出热情洋溢的面孔,呼吁大家去奔跑、去飞翔,去做一个新时代的新青年。工商管理博士班、世经系硕士班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用婉转的歌声表达了少年仰望星空,坚守信念的场景。理论经济学博士班带来的《南方》,伴随着极具故事感的吉他声,用歌声吟唱出对远方的向往。

在第二篇章,管工系硕士班带来的歌舞表演《我是真的不错》,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意气风发,努力拼搏的精神。会计系硕士班带来的《你要跳舞吗》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展现他们炙热的青春。经济系硕士班带来歌舞串烧《别样青春》,用灵巧的舞步,激昂的歌声,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欢呼。中部院和发展院的同学用《你给我听好》向我们传达了勇于面对挑战,无惧风雨的人生态度。金融系硕士班以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让大家怀着悸动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灿烂的季节。

在第三篇章,应用经济学博士班带来红歌串烧《唱红歌 颂风华》,向我们讲述了万民奋进,复兴盛世的宏图。数理系、保险系硕士班带来的《倔强》,用响亮的歌声向我们传达了面对梦想、面对困难坚持到底,以刚克刚的坚定意志。市营旅管系硕士班的歌舞表演《永远都会在》,用活泼欢快的杯子舞,整齐响亮的歌声,为奔波中的我们,送来温暖与鼓舞。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带来的舞台剧《白雪公主的野狼与六个小矮人》,以情景剧和舞蹈的方式,带来了狼人与公主的相遇相知相恋的故事,浪漫又不失幽默,一切剧情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引得台下观众的连连欢呼。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经英启航,研途破浪”, 在东湖之畔,珞珈山上,以此次新生晚会为起点,2022级研究新生们将踏上新的征程,愿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逐梦经管!

(通讯员:周文君、冯梦珂;审核: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