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取长补短 互通有无 |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来院调研学生工作与专业实验室建设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2022年9月20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云莉、金融系主任沈蕾、金融系教师石丹等一行3人来院调研学生工作与专业实验室建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金融系支部书记李斌出席调研座谈会,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陈训威和副主任徐晓辉陪同调研。

李好代表学院对乔云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概述两院之间的学术往来、学生互动等方面的历史渊源,并向客人全景式展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方面的特色举措,简要介绍了学院与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教学、学科竞赛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现状。陈训威从实验教学中心发展规划、实验室资源整合、数据库及软件采购情况、实验教学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与运行情况。李斌对国泰安量化投资实验室和通达信金融科技教学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作了说明。徐晓辉重点介绍了中心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云桌面系统建设和经管类学科竞赛开展情况。最后,双方围绕金融学科实验教学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乔云莉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量化投资实验室、通达信金融科技教学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MOOC工作室、行为科学实验室等重要教学科研场所和中心服务器机房。

(通讯员:徐晓辉;审核:陈训威、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