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9月9日中午,在学院A32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开学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副院长孙祥,各系、所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教学秘书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主持。

会议伊始,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芳传达了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工作会议内容。随后,孙祥着重对混合式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论文送检、“三创”竞赛、专业评估和培养方案六个方面的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对即将开始的“推免”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各系、所要将“推免”工作前置开展、预留缓冲空间,严格程序,重视细节,杜绝侥幸和观望行为,深入落实“以学生为本”,将“推免”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可儒汇报了专业学生社团建设情况,院团委副书记李铭介绍了教师指导“三创”大赛优惠政策等情况。李好强调,这些政策是学院探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有益尝试,旨在将学生活动与老师科研、教学通过政策和制度有效串联起来,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推动教师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在交流讨论环节,老师们针对保研细则、专业发展、招生宣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好、孙祥等一一做了回应。

据悉,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学认知能力,创新教学模式,全力打造高质量经管本科。

(通讯员:王刚;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