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人力资源管理科学研究训练营闭营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武汉大学第四届人力资源管理科学研究训练营闭营仪式暨答辩汇报会在学院B247教室举行。本届科学研究训练营经过了严格的甄选程序,共计20位同学入营。经过为期一年严格和系统的科学研究训练之后,有14位营员获得了提交研究设计和现场答辩的资格。

闭营仪式的第一个环节历时四个小时,营员们将一年以来学习到的科学研究相关知识与自身的研究兴趣相结合,确定研究主题和研究计划,并进行了汇报与答辩。李燕萍教授、刘艳教授、涂乙冬教授、吴欢伟副教授、李绍龙副教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主题及研究方案设计提出了改进建议。

闭营仪式的第二个环节开展了针对科学研究训练营的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感受并就自身的体会提出了未来科学研究训练营改进的建议。

闭营仪式的最后环节,科学研究训练营项目主席李燕萍教授为14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研究的兴趣与热情,未来成为研究型人才。

据悉,人力资源管理科学研究训练营是对本科生培养模式的探索,也是国家级一流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建设内容。如今训练营已成功举办四届,往届多名营员已赴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通讯员:白子轩、魏玉涵;审稿:李绍龙、涂乙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