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康腾实践中心蝉联校级“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晚,武汉大学2021-2022学年度“十佳学生社团评优晚会”在文理学部第五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康腾实践中心从400多个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蝉联“武汉大学十佳学生社团”。

本次评选分为材料申报和风采展示等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我院康腾实践中心以“康腾的成长与传承”为主题,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康腾的风采。在情景剧展示环节,以一名大一新生的视角回顾总结康腾的品牌活动,展现康腾人精益求精、挑战极限的态度,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的作风,表达出康腾精神的传承和美好期望。在演讲环节,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第二十八届康腾大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展现优势,正如演讲中所说,康腾始终遵从学术、实践与创新的本心,打造学术交流的国际化平台,为全国高校学子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并不断探索突破,以学术社团之力彰显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服务同学,奉献社会。最终康腾如愿荣获“武汉大学十佳学生社团”的称号。

据悉,康腾实践中心秉承实践与科学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学术性活动。在过去一年中,康腾实践中心在我院团委和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成功举办“易”起来基金知识创意挑战赛,组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三十周年西部联动计划,举办第二十八届康腾大学生案例分析大赛,深受好评。康腾实践中心将始终秉持“精益求精、挑战极限、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十六字箴言,坚定初心,追求卓越,稳扎稳打,再创辉煌!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社团改革,引导和鼓励学院各社团百花齐放、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平台开拓及专业指导等方面提供一系列帮助,孕育了一大批如康腾实践中心这样的优秀学生社团,未来我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社团发展,将“五育”并举落地、落实、落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讯员:李心妍;审核:伍林、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