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秋千姿“经”鸿瞥,拼搏青春不落幕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从深秋走入寒冬再到大地春回,从漫天黄叶到冬韵渐浓再到新芽初露,历时半年的第三十三届金秋艺术节终于落下帷幕。

在此次艺术节上,我院学子一如既往,一往无前展现出强者之姿:金秋合唱以9.296分的成绩,取得比赛第五名;金秋情景剧大赛中以9.454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金秋舞蹈大赛以9.748分的高分荣获冠军,成就六年五冠的新高度;金秋服饰大赛中更是以9.56分的优异成绩创造了经管院在金秋服饰大赛中的历史,首次夺得桂冠!此次大赛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经管人一往无前、精益求精的品质。

金秋合唱歌声嘹亮。“我的梦想照耀前方,你的信仰点燃勇气,我们一起奋进接力,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耕耘土地。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我们一起奋进接力。”合唱团最终以9.296分的成绩,取得金秋合唱比赛第五名。

金秋情景剧有声有色。经管院作品《竹·生》,讲述了“传承”的故事,编织温暖的亲情和执着的信念。最后,我院在本次金秋情景剧大赛中以9.454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金秋舞蹈身姿翩翩。经管院以木头向榫卯的蜕变为灵感,在本次金秋舞蹈大赛中凭借《榫卯》以9.748分的高分荣获冠军,成功到达六年五冠的新高度。

金秋服饰丰富多彩。有匠,方能生绛色;得绛,则能显匠心。最终,我院在本次金秋服饰大赛中凭借作品《绛》以9.56分的优异成绩创造了经管院在金秋服饰大赛中的历史,首次夺得桂冠!

金秋艺术节圆满结束,奖状和奖杯是我们荣耀的见证。正是精益求精的打磨、反复的斟酌与排练、台前幕后的付出与努力,才造就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荣誉加冕,热血难凉,“明诚弘毅,经世济民。领秀中国,闻达世界”的呼声不绝于耳,这是经管人的满腔热血和一贯姿态。

学院坚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把美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念,在美育实践活动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

本届金秋艺术节中,经管学子将传统和创新结合、将青春与家国相连,正是新时代背景下美育实践成果的展现。

让我们相约2022,再创辉煌!

(通讯员:马万钰、马宁佩、杨茗双、金帆、李雨露、邬文凡、张宏博、魏欣洁;摄 影:姜文、董力鸣、何心悦、伍若楠、王金、秦璟、张嘉慧、李金瞳、王金、邹奕、董力鸣;审核:伍林、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