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创造历史,夺得武汉大学第三十三届金秋艺术节服饰大赛冠军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2022年5月15日,我院在本次金秋服饰大赛中凭借作品《绛》以9.56分的优异成绩创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秋服饰大赛中的历史,首次夺得桂冠!

绛色,是血的颜色,是革命的颜色,更是火热青春的颜色。青年手握绛色,创造出属于他们的时代。

本届金秋服饰比之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在服饰设计上,更加侧重于配饰的设计与打磨,细节处巧用心思,体现了设计者们精妙的构思;在颜色搭配上,则紧扣命题,全力使用绛色,也就是我们熟知的中国红,在视觉体验上显得更加震撼,引人注目。

本次服饰作品采用低成本环保材质,设计简洁大气,细节处更反映出设计者的心血灌注,以中国红展现国风韵味。模特们表现也相当精彩,落落大方,展现了经管学子的一贯风采。

绛,谓之大赤、大红、中国红;匠,谓之造物、器师、能工。有匠,方能生绛色;得绛,则能显匠心。谨以青春热血献礼二十大,誓以匠人精神执楫新征程。

随着服饰大赛的结束,本次金秋艺术节圆满落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经管青年初心不改、砥砺奋进,在金秋的舞台上一次又一次绽放出属于经管的风采,创造出了不可磨灭的荣耀和辉煌今后,我们也将带着这份荣耀接续前行、赓续奋斗,不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通讯员:马万钰;摄影:姜文、董力鸣、何心悦;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