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投资与跨国公司管理》课程获批省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省级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24号),确定我院《国际投资与跨国公司管理》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负责人杜莉老师获评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称号,由齐绍洲、潘敏、余振、罗知、谢皓、郭凛等老师构成的课程团队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全校仅两门课程获批。

据悉,长期以来,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要求,抓牢课程建设“主战场”,将专业课程所富含的价值品德塑造、能力培养和专业知识传授相融合。同时通过顶层设计、交流研讨、示范课程培育、示范专业建设、第二课堂项目推动以及师生共建等,全方位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培育了一批示范课程和示范团队。

(通讯员:兰草;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