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季 | 院领导深入一线巡视本科生课堂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执行过程中的问题,9月6日上午,学院李好副书记、余振副院长带领本科教学督导团专家、各系分管本科教学的副系主任、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分两个小组走进各教学楼,检查课堂教学状态和学生上课出勤等情况。

“欲要看究竟,处处细留心”,我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教学环节运转顺畅;教师提前到堂、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良好、听讲认真。在保证教与学质量的同时,师生们也积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教室内通风和佩戴口罩,在开学第一天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巡视检查本科生课堂是我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已经形成开学初、期中和期末“三点一线”的教学督查惯例,并以此不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开学第一周,学院各系负责人、教学秘书及辅导员还将坚持全覆盖检查本科生课堂,确保教学秩序。

新学期、新机遇、新挑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共同努力,抢抓机遇,坚持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必将推动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