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探访北京老校友郁迎庆并接受珍贵赠品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老校友郁迎庆是我校经济系1951届毕业生,今年94岁高龄。她始终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联系我校北京校友会,将自己珍藏70年之久的毕业纪念册赠送给母校。纪念册中有经济系著名教授杨端六、张培刚、李崇淮等的亲笔赠言手迹与当年同学们的临别签字及留言等。

我院副院长沈作霖和我校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喻杉等登门拜访并接受赠送。老校友见到母校来人,异常高兴,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滔滔不绝地追忆起她在武大学习生活的历历往事,还不无风趣地讲到了同学们给老师取绰号的故事。

喻杉执行会长给郁迎庆老校友送去了学校颁发的捐赠证书;沈作霖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师生们向郁迎庆老校友赠送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史》和学院简介等资料,并对这位老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捐赠留影

捐赠证书

纪念册中郁迎庆的照片及自勉提词

纪念册中经济系著名教授杨端六的照片及赠言

纪念册中经济系著名教授张培刚的赠言

纪念册中著名教授李崇淮及其夫人许慎安的照片及赠言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