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师生竞技,乒乓青春无垠——第三届“青松杯”师生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4月18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要求,丰富学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师生交流互动,弘扬新时代的中华体育精神,共创健康向上、和谐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教工之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届“青松杯”师生乒乓球联赛,本次乒乓球联赛以“与师同行,以球会友”为主题,通过师生相互组队的形式开展。

本次比赛共9个团体,45人参加,预赛分为3个小组进行对决,经过预赛的比拼,共有8支队伍顺利晋级淘汰赛。

5月9日,淘汰赛正式在风雨球馆打响,初夏,艳阳高照球馆,室内一直保持32℃的高温,但炎热无法限制队员拼搏的激情,八支队伍各显实力,碰撞出一次次高水平博弈,乒乓球的撞击声,师生的交流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冲淡了焦躁,抬升了士气。

激烈的比赛在掌声与喝彩中迎来尾声,最终,本次比赛角逐出前八名,管工一队以其优异的表现摘得头筹,管工二队、技经队紧随其后,荣获第二、三名,教工二队、教工一队、教工四队、教工三队、教工六队荣获三等奖,教工五队荣获优秀奖。在此,对所有的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无论名次先后,拼搏精神永不言败!

冠军:管工一队

亚军:管工二队

季军:技经队

以球为缘,亦师亦友,一场师生互助共进的乒乓球联赛,促进了我院师生的交流,拉近了两者的距离。赛后,老师和同学们相互祝贺鼓励,合影留念,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莫过于此,无论比赛输赢与否、名次先后,赛场上的对手永远值得我们全力以赴,赛场下的友谊也一定配得上我们倾心吐露!(通讯员:向太权,审核:许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