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柯力Seminar !”系列经验交流会落下帷幕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鼓励研究生交流科研经验、营造优良科研氛围,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活动立项《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高质量研究提升计划》的资助下,2020年11月26日下午,2020级博士2班在本院B247组织进行了“柯力Seminar!”本年度最后一场经验交流讨论会。

本次分享嘉宾分别是来自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周颖与侯雪茹。侯雪茹同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基于网络能力与隔离机制的网络位置形成及跃迁路径研究》,周颖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论文《Dealing with an abusive boss in China:The moderating effect of promotion focus on reward expectancy and organizational citizenship behavior》。

交流活动中,企业管理系同学积极探讨研究方法,不断交流科研心得,深入分享跨研究方向的理论基础和研究范式,进一步促进了学术的交叉和融合。分享人表示这次交流会,即是对自己曾经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年度的“柯力Seminar!”学术交流系列活动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该系列活动中获益良多,倍受启发,十分期待明年的“柯力Seminar!”。

通讯员:徐和衍 审核:刘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