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20年校运会团体总分冠军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年11月6-7日、13-14日、21-22日,学校于奥林匹克操场隆重举行2020年校运会。我院学子勇攀高峰、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一、男子总分第三的傲人佳绩,实现我院校运会三连冠。

在三项全能项目中,徐振国和苏钰然分别荣获男子第七名和第十名,岑芷芊和沈彤彤分别荣获女子第一名和第七名。

在女子100米栏项目中,欧丽曳和陈思颖分别勇夺第四名与第十一名。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施冠呈荣获第十一名,魏朝阳也获得第十三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100米项目中,冯舟荣获第四名,张星宇荣获第十五名。在男子组100米中,王炼和李诗哲获得第十九名于第二十六名。在200米项目中,林建鑫勇夺男子第十名,赵元植荣获男子第十一名,欧丽曳荣获女子第十一名,周清源荣获女子第十五名。

在400米项目中,何蕾勇夺女子第三名,罗启雯获女子第十一名,林建鑫荣获男子第五名,吕茅获男子第九名。在800米项目中,何蕾勇夺女子第一名,罗启雯勇夺女子第二十名。男子800米组,权溯与特尼贡分别获第二名与第四名的佳绩。

在长跑项目中,经管体育健儿们更是成绩喜人!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纪世新与金朝睿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军,其中纪世新同学更是取得了打破校纪录的傲人战绩!她火红的头发,像一簇永不熄灭的火焰,在奥场的赛道上燃烧——那是属于经管人的飒爽英姿!

女子1500米项目中,纪世新同学勇夺第一,金朝睿同学喜得第二。男子组1500米,特尼贡和张远分获第8名和第11名。在男子5000米项目中,张远和齐泓强分获第九和第十。

在跳远项目中,黄蓉和黄雅涵分获女子组第三与第十一名,赵一鹏获得男子组第五名。在三级跳远项目中,刘雅婷和赵依琳勇夺女子组亚军与季军;张家源夺得男子组冠军,袁俊杰获得男子组第七。

在跳高项目中,黄蓉夺得女子组第二,袁子绮获得女子组第五。叶振宏和赵一鹏则夺得男子组第四名与第六名。

在女子铅球项目中,李季瑶勇夺冠军,刘雅婷获得亚军!男子组铅球项目里,周贤智和叶宜宗获得第五名与第八名。

在团体接力赛项目中,经管院的成绩也同样不俗。在女子4×100米和男子4×100米中,经管分获第六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在4×400米女子组中,经管喜获季军。在男子4×400米,经管也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同时,经管在混合组20×60迎面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在拔河项目中,经管院运动员喜获亚军!

在广播操竞赛项目中,经管院运动员们勇夺桂冠!

正是经管人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才让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不断突破,再创佳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们竭力呐喊,挥舞着鲜艳的院旗,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飞驰的步伐,赛场下热烈的掌声,共同为这届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感谢经管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感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热情付出,向每一个辛苦付出的经管人致敬,这是属于每一个经管人的荣耀。因为你们的付出,经管璀璨夺目。大经大管,为道为器,夺冠三连,实为珈人!

(通讯员:柳入微 何心悦 王芸菲 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