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EDP中心参加中国E20联盟第一届主任大会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5日到16日,来自14所双一流A类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或金融学院的高层管理教育中心的主任齐聚绿树葱茏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滨湖校区国际金融研究院,共同参加中国E20联盟第一届主任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EDP中心作为该联盟发起单位之一,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鄢洪平对学院高管培训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经过多年的沉淀,在高层管理教育方面我们积累了一些特色亮点的地方,我们愿意把资源和大家进行分享,也愿意积极参加联盟成员之间的经验交流、师资共享、学员互访、校园开放周、产品研发协同创新等活动,共同做大做强中国高管教育事业,从而引领中国企业家的学习、成长与进步。”

本次会议是继7月1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召开联盟启动会之后,中国E20联盟成员首次线下聚首。中国E20联盟全称为“中国高管教育高校联盟(Executive Education of China EliteAlliance)”,率先由中国14所中国顶尖院校发起成立,旨在“推动中国高管教育行业高质量融合和发展,提炼、分享最佳实践,促进理论、技术和模式创新,提升组织与人的价值,助力中国企业家成长,开创中国高管教育新时代”。(通讯员:鄢洪平)